晚上睡不好還找不出原因嗎?在家裡,你也可以快速知道自己有沒有睡眠障礙。

    預防醫學概念興起,國人已開始建立定期健診的習慣,對於佔1/3時數的睡眠健康問題,也慢慢受到重視,根據調查,超過一半以上國人曾出現任ㄧ型態的睡眠障礙。2401.jpg

   合康健診引進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團隊研發的最新檢測技術,利用傳統心電圖為基礎,運用睡眠心肺對耦﹝Cardiopulmonary Coupling﹞的複雜電腦運算分析,提供客觀的睡眠穩定度,配合受檢者自身感受的評估,了解整夜中不穩定睡眠的分布,並篩檢睡眠隱形殺手-睡眠呼吸中止症的存在與否。

    居家睡眠檢測操作簡單攜帶方便,可以在家自行操作,並且達9成以上正確率,能精確的分析熟睡、淺睡、做夢、睡眠呼吸中止等睡眠狀況,可找出造成睡眠障礙的原因,並進而做最正確的治療。

 居家睡眠檢測  定價1,500元   
 
特色說明:  
 
操作簡單,人人都可輕易上手使用
體積小、無導線,不干擾睡眠
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技術研發
可同時檢測呼吸中止症及睡眠品質效率的居家型設備
居家檢測,在熟悉的睡眠環境中入睡。
較為平價,免上睡眠中心預約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