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娟是個職業婦女,這陣子公司的訂單讓她一陣忙,朋友看他的狀況的確相較之前虛弱許多;在朋友的建議之下,美娟跟著熱愛美容美白資訊的小玉去體驗美白點滴的療程,在建議之下選擇排毒保肝點滴,經過一小時的點滴療程與充分的休息,整個人氣色紅潤許多,而小玉則是搭配淨膚療程,做術後的強化保養。兩人由內而外的自然白皙透紅,讓身旁的人詢問度美白點滴是否真的如此神奇。

 

美白點滴是以靜脈注射的方式,由內而外做體內環保,透過體內營養元素的補充,達到內外兼備的健康效果,除了有全身美白之功效,更深受工作壓力大,作息不規律,和皮膚暗沉等的女性歡迎,因為美白點滴裡可加入不同營養成份,對於美白以外的養生需求,亦可有所助益,目前前來注射美白點滴的男性也有增加的趨勢。

 

美白點滴運用在許多方式上,包括除斑雷射後、磨皮雷射術後、脈衝光術後、果酸換膚療程術後,用來加強皮膚護,增強退斑療效;另外,它也運用在臉部整型術後、抽脂術後增進傷口之復原、黑痘疤、紅痘疤及臉部黑斑肝斑之退化、全身性膚色暗沉期待待白透亮者也可適用。然而,在炎炎夏日從事戶外活動,容易被曬黑曬傷,而曬黑而想鎮靜皮膚者或想預防脫皮發炎、加速褪黑者,也可以利用美白點滴做調理。

 

穀胱甘肽成份最適合肝斑、膚質黯沉者

 

 除此之外,平時交際應酬喝酒、有抽菸習慣,及肝功能不佳者,或者生活作息不規律、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者,也可以利用美白點滴的成份做保健。一般只有懷孕、哺乳期婦女、心血管疾病者、腎臟疾病者、對維他命或某種成份過敏之特殊體質者不適合從事美白點滴之療程。

 

其中,醫學研究中提到穀胱甘肽這個成份,最適合肝斑、全身性膚質黯沉、肝臟功能不佳的人,它可藉由在肝臟內產生酵素賦活作用、抱合解毒作用,而改善慢性肝疾患者的肝機能檢查值。

 

長期持續的美白保健是美麗唯一之道

 

當打美白排毒點滴改善到一定程度後,若忽略了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理,身體肌膚的顏色就無法保持像打美白排毒點滴時的那樣白皙、柔嫩,因為人身體的肌膚會因為外在因素(如:環境、陽光、空氣 等等)及內在因素(內分泌、老化等等)的原因而造成肌膚的問題。所以,建議美白排毒點滴停了之後,更是要做好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理,可使身體肌膚一直保持白皙、細緻,更是最佳的由內到外的抗老化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