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以為想要瘦臉就必須動刀削骨,其實不然,除非臉頰骨頭特別突出的國字臉,否則絕大部分都是因為後天的生活習慣如嚼口香糖、愛吃硬食,或習慣用單側咀嚼,而形成咀嚼肌的肥大。肉毒桿菌的應用可幫助臉部肌肉縮小,並且有效除紋,多年稱霸美國微整形項目排行NO1

 

肉毒桿菌:除皺前後比較圖

肉毒桿菌:抬頭紋前 肉毒桿菌:抬頭紋後
除皺前:抬頭紋 除皺後:抬頭紋

肉毒桿菌:皺眉紋前 肉毒桿菌:皺眉紋後
除皺前:皺眉紋 除皺後:皺眉紋

肉毒桿菌:魚尾紋除皺前 肉毒桿菌:魚尾紋除皺後
除皺前:魚尾紋 除皺後:魚尾紋

肉毒桿菌:修飾國字臉除皺前 肉毒桿菌:修飾國字臉除皺後
除皺前:修飾國字臉 除皺後:修飾國字臉

肉毒桿菌:修飾眉型除皺前 肉毒桿菌:修飾眉型除皺後
除皺前:修飾眉型 除皺後:修飾眉型

 

注射肉毒桿菌素,會阻斷週邊神經與肌肉之間的傳導,原本是應用於動態紋因為它能造成肌肉無力現象,作用於過度肥厚的咀嚼肌,一至三個月後,肌肉因為不再大量活動而逐漸縮小,兩頰線條肌肉漸漸柔和,國字臉就變成瓜子臉了。

 

肉毒桿菌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皺紋「忘記」生出來,適用於額頭、魚尾紋等動態性皺紋

 

施打劑量一樣  醫師美感影響結果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肌肉神經阻斷劑,早期用來治療偏頭痛、手汗症等,後來應用到美容上,當做顏面肌肉過度運動造成的皺紋制劑,包括抬頭紋、眉間紋、法令紋、魚尾紋等等,除了能有效阻止皺紋現身,還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友善。


基本上注射肉毒桿菌素治療是簡單而且安全的步驟,或許會有暫時性瘀青,但這類的副作用只是暫時現象,而為了避免因劑量及部位失準造成的表情僵硬、肌肉無力或不對稱現象,建議找美感好、注射肉毒桿菌素經驗值高、口碑好的醫師來替妳做注射,讓你無後顧之憂地變漂亮

 

肉毒桿菌可技巧性地改變眉毛的形狀、讓眼睛變大、改變臉型 

 

因為肉毒桿菌素可以放鬆肌肉、使肌肉萎縮,許多醫師也藉著調整注射部位和劑量,改變眉毛的形狀、讓眼睛變大、甚至改變臉型,部分皺紋不能被肉毒桿菌抹滅,譬如對於非因肌肉牽動而引起的皺紋且是即使在不動的狀況下也存在的「靜態紋」,肉毒桿菌素便派不上用場,想要除去,必須要靠其他的方法,如拉皮、打填充物等等,透過醫師的建議,可選用適合自己的除皺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