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照鏡子時,看到月球表面般凹凸不平的肌膚,心情就不禁低落」,這是不少人的心聲。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環境的影響,肌膚的狀況從毛孔粗大、凹洞到鬆弛,都是鏡子裡令人揪心的缺陷,隨著光療儀器的進步,3D飛梭雷射以微創並讓自我再生的原理,有效改善皮膚問題。

  

s18a.jpg s18b.jpg

3D飛梭雷射能有效改善皮膚凹疤

  

 東方人的皮膚問題,絕大部份來自臉部T字部位,主要是因為東方人多屬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的皮脂腺分泌比較旺盛,所以容易有痘疤、毛孔粗大的問題。

 

3D飛梭雷射適用不同肌膚年齡

    3D飛梭雷射以細小的雷射光束,在肌膚上製造數以萬計的微小傷口,而表皮下的真皮層在受雷射刺激之後,將會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及重組,進而達到撫平疤痕的目的。3D變頻飛梭雷射療法,由表皮層穿透至真皮層製造出密集的超微細管,被穿透的雷射光所凝結的皮層將經由自體療癒的過程,自然地被新增生的組織所取代;同時由於被傳遞到真皮組織層的熱能,也達成了膠原蛋白增生重組的作用,研究顯示皮膚修復的作用可持續數月。

    東方人多屬混合性肌膚體質,這種點狀的破壞方式,更有助於T字部位的治療效果。

3D變頻飛梭雷射可協助改善疤痕、毛孔、妊娠問題

     以下就3D變頻飛梭雷射各種適應症做出說明:

 

1.疤痕

3D飛梭雷射可在表皮層產生微細管凝結作用,並且能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重組,尤其在疤痕護理的治療方面,展現了極佳的術後成果。老舊皮層經由自體修復作用會自然代謝,被新生的組織所取代,這樣的過程能持續超過六個月。另外,3D變頻飛梭雷射具備了定點模式,能對重點部位作進一步的加強治療。

 

 

2.青春痘疤
由於所發射之熱能量能消滅造成皮膚表面發炎的細菌, 3D變頻飛梭雷射對於青春痘問題肌膚亦能有效控制。

青春痘是一種因為毛囊發炎及皮脂腺分泌異常而引起的常見皮膚問題,當皮膚細胞無法正常代謝時,表皮囤積的老廢角質導致表皮毛囊阻塞,也導致皮脂腺所分泌的皮脂不正常的堆積。因皮脂堆積而阻塞的毛孔造成毛囊周邊細菌的增生,導致發炎、泛紅、以及面皰(膿包)的形成。青春痘會導致黑頭及白頭粉刺、化膿、小瘤以及囊腫。

 

3

皺紋

臉頰、頸部、眼周及唇部細紋這些部位,都只是典型飛梭雷射治療其中一部份的例子;飛梭雷射療程藉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能針對任何失去彈力的皮膚部位作治療,青春痘疤以及生長紋在多次療程之後也能達到極佳的改善。

4

毛孔粗大
隨著年齡增加,膠原蛋白逐漸地流失,皮膚的彈性也急速降低。此外,皮膚的毛孔亦會隨之增大,變大的毛細孔會導致皮膚問題的產生,包括黑頭粉刺、油性肌膚、以及皮膚下垂等等。面對這些問題,我們主張以3D變頻飛梭雷射療程改善毛孔粗大的情形,以非手術的微整型方式達到刺激皮膚細胞以及膠原蛋白再生的成果。

5

生長紋路、產後妊娠

生長紋是真皮的條狀疤痕伴隨表皮萎縮,形成原因通常主要是因為皮膚持續而漸進的延伸拉長活動,隨著身體不同部位的生長,所增加的壓力便施加在連接的皮膚組織層上。其好發於孕婦的胸部或下腹部,以及體重過重者。譬如孕婦生過幾胎後,腹部皮膚鬆垮、層層皺摺、毫無彈性,3D飛梭雷射治療的過程,大概一個月一次,到了第二次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效果,原本一層一層的皺摺,都慢慢變得緊實;而一條一條的白色紋路,會逐漸變淡。

搭配脈衝光  3D飛梭雷射有效全面性肌膚改造

    一直以來,脈衝光被視為減少年齡痕跡以及日曬造成的色素斑、雀斑以及蜘蛛血管絲的最佳治療方式,然而它無法達到膠原蛋白重組的效果之侷限。脈衝光與3D變頻飛梭雷射的合併治療能 有助達成柔膚緊緻的全面性結果,同時恢復期短、疼痛感低並且價格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