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人的天性,隨著年齡增長,臉上總會出現不少斑點,常常是男男女女苦惱的問題,部分人使用塗塗抹抹的淡斑精華液,動輒花費數萬元的長期抗戰,卻不見得得到成正比的效果。對於斑點問題,近年在醫學美容正風靡一種稱作白瓷娃娃的微整形雷射儀器,對於黑色素問題有極佳的解決法。

 

C6淨膚2.jpg C6淨膚.jpg

先天性的斑如藍色或黑色的胎記、太田母斑、雀斑、顴骨斑、曬斑、肝斑、老人斑。人為的如刺青、紋身、外傷性色素沉著、創傷性的刺青、紋眼線、紋眉都屬於斑的種類。

    塗抹保養品對於改善臉上斑點有ㄧ定的限制,近年在肌膚斑點的改善上,效果多使用雷射除斑,效果卓著。

 

名媛最愛 風靡時尚圈的白瓷娃娃淨膚雷射

 

    雷射除斑是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及「光震波」特性,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標的,雷射光束被黑色素吸收後,雷射光的熱效應會將黑色素擊碎,再經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便可移除這些散佈在皮膚上的斑斑點點或惱人的刺青及胎記。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於歐美和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

 

    雷射除斑治療不會留下疤痕,治療的次數需看色素斑顏色的深淺而定,越深的斑所需次數就越多,相對的,淺斑所需次數就越少只有輕微疼痛又不會流血、效果較明顯,因此採用雷射方式來除斑可說是目前的主流。

   

C6 雷射的較短波長可去除淺層的曬斑、黑斑、黑痣、脂漏性角化症(老人斑),較長波長可去除深層的太田母斑、顴骨斑、肝斑等。

     不過,提醒民眾,防曬是防止黑斑生成的最重要工作,不只雷射治療後要嚴格執行,平時防曬對防止皮膚老化、防止皮膚癌生成也很重要。

 

利用不同波長淨膚雷射可解決毛孔粗大問題

 

  根據統計,二十五歲以上女性,約有四成存在毛孔粗大困擾,常出現在臉上 T字部位,尤其是鼻子如草莓鼻、芝麻鼻,影響外觀、化妝及卸妝,C6 利用兩段式不同波長雷射光,深入皮膚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增加皮膚彈性、減少皺紋、撫平表淺疤痕的回春效果。除此之外,它也讓毛孔緊縮,出油量減少,皮膚透亮斑點變淺,好上妝不浮粉,在國內外廣泛引用且效果良好,治療上比果酸換膚更溫和,比脈衝光不痛,治療後只會短暫泛紅,相當適合上班族,有「午餐美容」稱譽,而且它是目前許多名媛貴婦參加party或是出席聚會首推的「頂級肌膚保養秘方」,原因就在於它的療效立即可見,又不像傳統雷射治療色素斑會有出血的問題。

 

    治療效果部份,透過C6雷射表淺性色素斑治療 1 ~ 2 次即可消除,而較深層的色素斑及刺青則需要較多次 (約 2 ~ 5 次) 的治療。色素斑的治療非立即見效,有些病變需多次數的治療才會完全清除,請持續遵循醫囑安排療程,醫師會視傷口修復的情況決定下次治療的時間,一般約 1 ~ 2 個月再做第二次,定期治療,才能有最佳的效果。

  另外,ㄧ般建議除了臉部使用雷射之外,搭配美白點滴由裡而外清肝解毒,除斑的效果會更為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