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美與日本已經有不少上班族利用午休的時間施作微整形,像脈衝光、肉毒桿菌素這類迅速方便的「午休美容」,已成為許多人打理門面的新趨勢,其中脈衝光能夠作用於表面肌膚,還能深入皮下結締組織及微血管,能同時改善表皮及真皮的肌膚問題,能夠一次治療涵蓋色素、血管擴張、老化所引起的肌膚現象。活化細胞、潔淨膚質,讓您在短短的時間內,隨著光波的陣陣輕吻,回溯青春、光采膚質。

 

12121 copy.jpg  

   所謂脈衝光(Intense Pulsed Light ),其實是一種非侵入性的光照治療,是種比雷射更溫和的光電,其原理是將具連續波長的一組強光導入肌膚,以活化皮膚纖維細胞,使皮膚的膠原蛋白再生,重建皮膚紋理用於人體治療後,不會產生破皮及受傷的狀況,可為個人的膚質做精密的參數調整。

 

功能多重 有效回春術成為午間美容新寵兒

 

    嚴格來說,脈衝光並不屬於所謂的雷射,它雖然具有雷射的高能量及近似的波長,但波長的涵蓋範圍更廣,而是一種能夠同時產生連續波長且高能量的脈衝閃光,它可同時改善淺層斑點、膚色不均、細小皺紋、毛孔粗大、色素沈澱、皮膚血管增生等問題,由於它幾乎涵蓋了所有常用的雷射波長(500nm~1200nm的波段即包含染料雷射585, 595nm╱紅寶石雷射694nm╱紫翠玉雷射755nm╱銣雅克雷射1064nm等),因此,脈衝光等於集四種雷射(紅寶石、鉺雅克、冷觸、染料)與換膚的效果於一身,卻不像雷射會在皮膚上留下傷痕,也不會造成結痂脫皮。

 

脈衝光能破壞毛囊再生構造 除毛效果佳

          在歐美與日本已經有不少上班族利用午休的時間打脈衝光,完全不會影響到工作,已成為許多人打理門面的新趨勢。要真正享受到脈衝光的美療效果,必須
重視後續防曬以及美白護理,脈衝光以高能量光束打入皮膚,是屬於比較溫和的雷射,但打在黃種人身上容易造成黑色素沉澱,也就是反黑現象,但持續施打脈衝光,反黑現象將消退,只是時間可能歷經半年,在此期間則須特別注意防曬以及美白護理,才能讓淡化後的肌膚如預期般細緻光嫩。

 

另外透過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進而產生熱能破壞毛囊再生構造,配合超大光點能快速且有效達到除毛效果,使您告別毛手毛腳,擁有更光滑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