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機器.jpg 什麼是RF電波拉皮(立體抗衰老) 
     
電波拉皮(立體抗皺),它是一種非手術、準醫學的全新抗衰老美容方法,目前該技術已經得到美國FDA的正式認可,它應用於頸部、雙手、胸部、四肢等幾乎全身各處的祛皺護理和改善皮膚鬆弛,而且能以最快的速度改善皮膚質量和消除多餘脂肪。它可以拉緊皮下深層組織和收緊皮膚,達到使下垂或者鬆弛的面部重新提升的效果。

    
通常情況下,RF電波拉皮美容護理需要35~45分鐘。 RF電波拉皮美容儀釋放的射頻能量,能透過皮膚表皮直接作用於真皮層,從體內直接發熱。正是這種能量,促使皮膚收緊,變得更加緊實,這是RF電波拉皮美容特有的定位組織加熱功能。
      
定位組織加熱,促使皮下膠原收縮拉緊,同時對皮膚表面採取冷卻措施,真皮層被加熱而表皮保持正常溫度,這個時候會產生兩種反應:一是皮膚真皮層變厚,皺紋隨之變淺或者消失;二是皮下膠原質的形態重塑,產生新的膠原質,皮膚在一次治療後變得更加緊實。
   

RF電波拉皮(立體抗衰老)護理的原理

      RF
電波拉皮可在皮下特定深度內產生40.68MHZ的射頻波(頻率明顯高於常規電波拉皮儀),射頻波作用於皮膚膠原內的水分子,使雙極水分子產生高速震動,通過這種高速旋轉摩擦從而產生熱量,達到給真皮膠原加熱的效果。真皮膠原纖維的加熱首先可有效刺激膠原再生或重組,使鬆弛的皮膚、皺紋被拉緊,隨後真皮層中產生的熱效應使膠原增生,新生的膠原重新排列、數量增加,修復老化受損的膠原層,從而達到除皺緊膚的效果。同時,所引發的生物熱能可增強局部血液循環、引起脂肪酸的分解和脂肪細胞的凋亡,以達到溶脂瘦身的目的。它克服了激光或光子除皺的最大困難——穿透深度不夠及表皮基底層黑色素細胞的屏障,是目前最為理想的真皮膠原加熱技術。 

RF電波拉皮(立體抗衰老)護理的優勢

       與傳統手術拉皮除皺相比,電波拉皮(立體抗皺)是一種有效的儀器皮膚保養方式,具有不開刀無創傷、無須休假、效果持久、健康安全的特點;與普通電波拉皮相比,它作用肌膚皺紋鬆弛處的頻率明顯高出,具有見效快、導熱強等優勢。   

RF電波拉皮(立體抗衰老)護理的作用

   1去皺:眼周紋、鼻唇溝紋、嘴角皺紋、耳前皺紋、額紋、妊娠紋
  
2緊膚:全面部肌膚提升、頸部提升、全身緊膚
  
3溶脂:雙臂蝴蝶袖、鬆垂小腹、粗壯大腿、橘皮狀皮膚  

RF電波拉皮(立體抗衰老)護理的注意事項

    1RF電波拉皮療程治療後的持續效果,與皮膚的老化程度有關。治療後皮膚緊實效果良好,但皮膚的自然老化依然存在,故效果維持時間的長短,因顧客皮膚自然老化的進展速度而異。 
    2
RF電波拉皮治療前一周,治療區域應避免強烈日曬、去角質以及使用A酸或果酸換膚。
 
    3
RF電波拉皮治療後即可恢復正常作息,少數顧客治療後會有輕微紅腫現象,屬正常反應,數小時可自行消失。
 
    4
、治療後需要加強保濕和防曬工作,1週內請不要使用超過體溫的熱水洗臉、桑拿或泡溫泉。 

        1.jpg 2.jpg

               治療前                   治療後                  治療前                   治療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