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冠獎~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永久名譽總會長柯杜瑞琴女士,因有感於「凝聚全球華商婦女力量、提升工商婦女社會地位」的重要性,2001年率全球世華姐妹創辦了第一屆「世界十大傑出華商婦女華冠獎」選拔頒獎活動,之後每三年舉辦一次,歷經2004年第二屆、2007年第三屆,至今進入第四屆之評選。目前全球共誕生30位華冠獎得主及第一屆的3位貢獻獎及6位成就獎得主,獲獎的每一位得主都是全球華商婦女菁英的一時之選。 

          第四屆華冠獎選拔頒獎系列活動將由本會第六屆總會長黃淑慧率全球世華姐妹主辦。歷屆選拔活動皆恭請台灣最德高望重之婦女精神領袖 嚴倬雲女士,擔任榮譽主任委員;並敦聘受到朝野各界最尊敬的李鍾桂博士擔任評審團主席,率產、官、學、法界等賢達人士擔任評審委員,透過評審團所有成員深孚眾望的號召力、深厚的學養與豐富的評審經驗,讓每屆華冠獎評選過程皆能掌握公平、公正且嚴謹之準則評選之!

 

 

          評選標準將從候選人的事業狀況、事業管理、事業特色、財務結構、未來展望及影響力(公益事蹟)等面向,進行嚴格且公正超然的評審,由全球遴選出十位華冠獎得主,並於2010年10月3日於台北市圓山大飯店舉行隆重盛大的頒獎典禮。

第四屆世界十大傑出華商婦女「華冠獎」選拔複審會議已於615召開完畢。本集團 林董事長於全球20位初審晉級候選人中,獲得評審委員們的青睞,脫穎而出,榮獲晉級決選的資格,成為第四屆世界十大傑出華商婦女華冠獎Top 15

林董事長的傑出創業歷程,及對社會人群的公益貢獻著實令人動容與感佩,方能在最早的全球41位報名參選者中,獲得評委認同,入圍前20名的選拔複審資格。現又從20位優秀傑出的入圍者中,被遴選為第四屆世界十大傑出華商婦女華冠獎Top 15,全球15名,殊感不易,值得慶賀!

林董事長獲得複審晉級通知時,直說這功勞是所有華致家人多年努力的成果,希望與所有的家人夥伴分享這榮耀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