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部分東方人而言,鼻子的高度往往不夠高且鼻頭不夠挺拔,而科技的進步解決了這些困擾,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人前仆後繼地為自己打造心目中完美的鼻形。

 

東方人的鼻形較塌、較小,鼻尖處呈圓形,不像西方人的鼻子尖挺有立體感,就算是以化妝的方式修飾也有很大的限制。適當高度的鼻樑與鼻尖,可以讓人看起來輪廓更為清晰、美麗。

塑鼻除了整形外科永久隆鼻手術之外,亦有微整形的玻尿酸注射、微晶瓷注射塑鼻,其中微晶瓷塑鼻為近年來較為風行且具安全性的塑鼻法。

 

1CC微晶瓷 兩年以上完美鼻形 

    微晶瓷是一種生物軟陶瓷,是整形外科、耳鼻喉科與牙科常用的原料,在經過廣泛的研究證明其安全性後,始作為生物原料的普遍使用。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內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觸感柔軟且自然,並能讓塑形效果維持數個月至兩年之久,在人體臨床應用上已長達25年,世界各國已累積超過一百萬劑的使用量,並且安全性通過市場認證與考驗,現已經由美國FDA及歐盟CE Mark和台灣衛生署核准為臉部塑形的軟組織填充劑。

    與傳統隆鼻手術相較,微晶瓷隆鼻少了全身麻醉的危險,醫師一邊注射,一邊以手指按摩塑形,捏出直挺的鼻樑,也可讓鼻頭變翹,只需1cc,就能打造一個漂亮的鼻形,效果可維

 

持二年以上。微晶瓷注射至體內之後,可以提供一個立即可見的效果,完全沒有疤痕,瘀青情況相當輕微,施打時間差不多只要五分鐘,因此,被醫界喻為「五分鐘隆鼻」。

 

微晶瓷亦運用在豐頰等臉部修補

除了隆鼻之外,目前醫學美容主要用途: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摺修補。如:豐頰、下巴、法令紋、嘴角紋填補、臉部脂肪萎縮、疤痕修補。

微晶瓷注射時須小心血管位置避免細菌感染,施打後會有些疼痛或瘀青腫脹感,消費者選擇專業有經驗的醫師施打,才能擁有美麗健康兼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